甯之美診所LOGO
曼陀banner-甯之美整形診所-愛美教主
Mentor
美人魚由泡沫中閃耀重生,迎向美麗人生,也象徵著女性活出閃耀自信。

美人魚水滴型隆乳│Mentor曼陀

曼陀banner-甯之美整形診所-愛美教主

黃金比例,絕美胸型:胸型、乳溝到乳頭的完美。重新愛上自己

每個人的身型都各有不同,身為一位女性,乳房是女人相當重要的第二性徵,針對每位的胸型及罩杯大小應依每個人胸廓及體型比例有所不同。理想尺寸和形狀本質上,常與個人喜好有關,關鍵的第一步:先熟悉自己的胸型,再加上由醫師專業測量與分析後,找到適合的乳房形狀及容量,使每位女性皆擁有專屬個人的夢幻美乳。

Mentor不同身型的女性_不同長度的水滴-甯之美整型診所

什麼是MENTOR曼陀水滴?

MENTOR曼陀(俗稱:水滴型矽膠填充義乳、美人魚水滴),成立於1969年,為世界三大醫療集團-嬌生(Johnson & Johnson)旗下專業乳房植入物品牌,在醫材製造領域有近50年歷史,全球唯一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三大認證的義乳,為全球乳房美學的領導品牌,台灣也跟上世界趨勢,於2019年引進全新MENTOR曼陀水滴。

曼陀獎章-甯之美整型診所
曼陀全球乳房植體領導品牌-數據見證-甯之美整型診所
曼陀黃金比例的絕美胸型-甯之美整型診所
Mentor四大優點-甯之美整型診所

MENTOR曼陀水滴為絨毛面材質,上胸自然銜接,中間為自然水滴飽滿狀,擁有自然乳房弧線,可與周圍的身體組織緊密貼合,塑造飽滿的水滴型美胸,希望每個女性都能透過Mentor曼陀水滴,打造自信胸型並重新愛上自己 Own the day 閃耀美一天。

mentor曼陀懶人包
四大優勢

Mentor曼陀必看懶人包

Mentor曼陀專利
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

Mentor曼陀水滴的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多層次防滲漏結構,採用仿真生物棉勻壓而成的霧面紋理細緻且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外膜柔韌富有彈性,使乳房擁有自然柔軟的觸感。Mentor 曼陀水滴獨家的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能維持飽滿形狀,在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能承載真實乳房壓力,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即使植入多年仍能維持乳房穩定完美的形狀及觸感。

海洋記憶凝膠III

八年的曼陀乳房植入物追蹤紀錄,使用者胸型歷久彌新-甯之美整型診所
八年的乳房植入物追蹤紀錄,使用者胸型歷久彌新。

Mentor 曼陀水滴專利的海洋記憶凝膠III (Cohesive III),能維持飽滿形狀,在安全凝聚力和真實波動感之間取得最佳比例,能承載真實乳房壓力,支撐乳尖達到微翹效果,即使植入多年仍能維持乳房穩定完美的形狀及觸感。

打造乳房的黃金比例

│左圖: 夢幻「水滴型」美胸:乳頭以上占整體45%、乳頭以下占整體55%。
│右圖:黃金比例金三角:鎖骨中心點A與左右乳頭B、C三點連線呈現正三角形。

什麼是法式微翹乳頭?

曼陀打造黃金比例-法式微翹乳頭-甯之美整型診所

法式微翹乳頭是指微向上翹的乳頭角度,像精緻時尚的法國女人,美乳不僅只是追求大,更追求乳房整體上的極致美感。

169種系列規格 量身訂做:因應各種身形需求

市面上最全面169種尺寸選擇,是市面上最多形狀及規格的全方位產品。每位女性的乳房高低,胸廓寬度都不同,連皮膚及肌肉的鬆緊程度都有很大差異,Mentor曼陀水滴因應各式身形需求,提供最細膩的乳房植入物分級:從容量,飽滿度,底面形狀等三維訂製,細分為169 種規格,能符合不同身形、乳房條件的女性,與具有經驗及美感的專業醫師諮詢,量身為你訂做專屬美乳,以完美胸型獻給獨一無二的你。

Mentor曼陀水滴全規格-甯之美整型診所
Mentor曼陀水滴,針對不同身型的女性,提供不同長度的水滴型植入物。

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領導品牌 安心首選

Mentor│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領導品牌-安心首選-甯之美整型診所

Mentor曼陀已完成雙份十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精準定位使手術過程中減小剝離範圍、縮短手術時間,同時減少血清腫、周圍組織過度損傷,提高手術品質。擁有絕佳術後滿意度:99.4%的使用者術後對於胸部形狀和觸感滿意,是全球女性安心首選的乳房植入物產品。

Mentor曼陀水滴與Mentor記憶果凍 不同特點

Mentor水滴VS果凍-甯之美整型診所

Mentor曼陀水滴Q&A?

Q1. 聽說Mentor曼陀水滴,術後要不用按摩?

Mentor曼陀水滴是模擬真實乳房弧度設計,定位自然乳房形狀讓女性擁有黃金比例美胸,有別於圓形植入物,術後不需按摩,以免影響術後效果。專利霧面生物絲綢外膜 Siltex ® ,細緻霧面表面紋理深淺一致,讓組織親密貼合生長,縮減術後恢復期,術後照護更容易。

Q2. 為什麼有美國FDA的認證這麼重要?

美國是全世界醫療指標大國,美國FDA對於醫療器材的審核非常嚴謹,乳房植入物必須完成5年人體臨床試驗,驗證產品安全性後,才能在美國上市。Mentor曼陀不僅完成5年臨床試驗,還為產品做雙份10年美國FDA臨床追蹤研究報告,累計高達19萬女性參與追蹤,提供最完整的科學證據,讓全球超過500萬女性安心使用。

Q3. 誰適合使用曼陀水滴?
  1.  體型偏瘦者
  2. 產後乳房萎縮
  3. 乳房重建者
Q4.誰不適合使用Mentor曼陀水滴?
  1. 未達法定年齡18歲者
  2. 處於懷孕期或哺乳期婦女
  3. 心理準備不足或期望過高的人
  4. 乳房皮膚或乳腺內有發炎者
  5. 其他重要器官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凝血功能障礙及自體免疫功能疾病
  6. 嚴重疤痕體質者如蟹足腫體質
  7. 懷疑乳房有惡性腫瘤者

Mentor曼陀水滴案例│影片

Mentor曼陀水滴案例│照片

曼陀案例-01術前-甯之美整型診所-林進達院長 曼陀案例-01術後-甯之美整型診所-林進達院長

為什麼選擇甯之美整型診所?

“曼陀”矽膠填充義乳 衛署醫器輸字第019462號

“曼陀”水滴型矽膠填充義乳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720號

手術注意事項

Metor曼陀隆乳適應症

本產品適用於婦女隆乳美容整形及乳房重建手術。在使用上必須遵守以下規定:
1. 須年滿22歲或以上的婦女始可接受隆乳手術隆乳包含首次隆乳手術來增加乳房的尺寸,以及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隆乳手術的結果。
2. 乳房重建手術包含首次重建來取代因癌症或外傷移除的乳房組織,或因為嚴重的乳房異常而無法有預期之乳房形狀長成。乳房重建也包含外科修復手術來修正或改良首次乳房重建手術的結果。

Metor曼陀隆乳禁忌症

有以下任一情況的患者均不可使用本產品:
1. 妊娠或哺乳期的婦女。
2. 狼瘡患者(例如,SLE和DLE。
3. 硬皮病患者(例如,ProgressiveSystmicSclerosis。
4. 現在情況傷口癒合能力不佳的患者(重建患者除外)。
5. 身體任何部位有感染或膿瘍的患者。
6. 在臨床上患者的組織特徵表現出與義乳不相容的跡象,例如,因放射療法、組織不足或血管受損引起的組織損壞。
7. 有任何疾病,或正在因任何疾病接受治療,且主治醫生認為手術會對其造成不必要風險的患者。
8. 可導致嚴重術後併發症的解剖構造或生理上異常的患者。
9. 對異質材料有過敏史或曾有過多次隆乳或乳房重建失敗的患者。
10. 沒有意願進行任何進一步手術修正的患者。

Metor曼陀隆乳副作用
  1. 莢膜攣縮
  2. 義乳破裂
  3. 出血血腫
  4. 乳頭與乳房皮膚感覺異常
  5. 兩邊不對稱
  6. 術後感染等狀況
術前注意事項
  1. 選擇可信賴的醫療單位或醫師做手術。
  2. 充分了解隆乳手術的有關常識。
  3. 術前術後請盡量避免吸菸,以免造成血管收縮,影響傷口癒合。
  4. 術前術後7天,請暫停服用阿斯匹靈/其他類似藥物、銀杏類/增加血循、維他命E之保健食品,避免增加出血的問題。
  5. 多吃蔬果,增加纖維素與維他命C的攝取,增加傷口癒合力。
  6. 手術前一天晚上,若醫師有開立處方藥物,請記得服用。
  7. 必要時請在前一天晚上開始禁食,禁食8小時。
術後注意事項
  1. 定期返診換藥,約10~14天可拆線。
  2. 術後1週避免傷口碰水,保持傷口乾燥清潔避免感染。可洗臉,但建議毛巾輕輕擦拭即可。
  3. 術後會繃帶加壓,主要減少瘀清出血以及減低腫脹情形。術後勿自行拆除加壓袋或揉捏。
  4. 術後第1天疼痛感劇烈,請依照醫師指示服用止痛藥。
  5. 傷口癒合前禁止坐浴。
  6. 術後乳房周圍及乳頭較不敏感,半年至一年會逐漸恢復。
  7. 術後隔天即可沐浴:傷口可以清水沖洗後擦乾,務必保持乾燥清潔,在傷口完全癒合前嚴禁盆浴、泡澡。
  8. 術後按時服用消炎藥、止痛藥,並依醫師指示回診換藥,若有需要可服用抗莢膜藥。
  9. 傷口照護:術後受術者可在家自行換藥,一天兩次,先以乾淨棉籤沾生理食鹽水或煮沸過的冷開水將傷口上的舊藥膏、血塊、分泌物等清理乾淨,再敷上新的藥膏,貼上紗布即可。
  10. 術後局部瘀青腫脹前三天為腫脹疼痛期:因傷口尚未癒合,持續冰敷可以減少出血、使腫脹症狀與疼痛降低,以冰袋冰敷,一天至少4至6次,每次15至20分鐘。
    三天後傷口開始持續溫熱敷,使腫脹迅速改善:以毛巾或熱敷袋進行操作,一天至少4至6次,每次15至20分鐘,以促進代謝與血液循環。
    傷口拆線:傷口位置若是在腋下,術後一週後拆線;傷口若是在乳暈處則是兩週後拆線。
  11. 避免尖刺或撞擊:術後乳房切記不可針灸或被尖銳物品扎到,也要避免胸部遭受劇烈撞擊,若發現義乳有破漏,應盡快聯絡醫師將其作取出或更換。
  12. 術後飲食:請勿飲酒抽菸、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茶、咖啡等。
  13. 活動:術後兩週避免提重物,與手臂伸展超過九十度以上的活動;術後兩週可恢復日常工作,劇烈運動宜在術後一至一個半月後才能施行。
  14. 術後半年請穿無鋼絲全罩式的內衣,以防義乳位置上移:如果沒有醫師指示,半年內絕對不可以穿有鋼絲的胸罩,否則會產生乳房的變形,產生左右高低不一、外擴或乳溝不對稱的情況。

想進一步了解嗎?請聯絡我們

*實際療程效果依據個人體質而有差異,本資訊無法替代醫師親自問診,任何療程效果與風險均應以醫師親自診斷為主。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