甯之美診所LOGO
face
face│eyes

臉部整型│眼睛

眼睛整型

雙眼皮手術-甯之美整型診所-愛美教主

眼睛是臉部重要的表情器官,往往一個細微的眼神就能傳達一切。單眼皮、小眼睛雖然具有東方美,不過多數人仍希望擁有生動有神又平易近人的雙眼皮。
雙眼皮手術可分為兩大類,縫線式手術(縫雙眼皮)以及切割式手術(割雙眼皮)。
此手術雖然普遍,不只是在眼皮上劃一條線那麼簡單,對於眼部黃金比例有專業整形外科團隊見解,考量到整體比例,施行精緻細膩的雙眼皮外科手術,才能做出對稱、和諧、令人滿意的手術結果。

理想雙眼皮的三種類型

以下不管是哪種類型,都需要和醫師做好術前的溝通評估。

雙眼皮手術的方式有哪幾種?

雙眼皮手術,不外乎縫合式與切割式兩種。是需要依個人的現況條件來規劃的,一般適合割雙眼皮者,通常都會有以下的狀況,如 眼皮鬆弛、下垂、眼皮脂肪過多、眼瞼無力者,這些問題較為複雜,不適合以簡易的縫合式雙眼皮術來解決,若您有以上症況,會建議選用割雙眼皮。

東方人的上眼皮擁有較多的脂肪,同時眼皮皮膚及肌肉也較肥厚。雖然人人希望做雙眼皮不留疤,也想要有短的恢復期,就以統計報告分析,約有 50 % 以上的東方人不適合使用簡單的釘書機或埋線法來做雙眼皮。另外隨著年齡漸長,眼皮的皮膚會逐漸鬆弛、下垂形成贅皮,這也唯有使用割雙眼皮的方式來改善,若有眉毛下垂的情況可同時施作提眉術。

眼睛整型比較表

縫雙眼皮│割雙眼皮│提眉│提眼肌

※表格會因應螢幕大小而變動,想看更多要往左滑喔!※

整型項目

Scroll to Top